2010年12月2日星期四

累啊

很快的两个星期的考试已经结束了
现在也只剩三科还没考而已
真的很快啊
考了7科了
但我会回答得也只有三科而已
很笨下啊
觉得这么简单的问题我尽然不会回答
最近常常在想
如果我从一开始就努力读书
现在就不会酱了
会一些不会一些的
看了都无言啊

我觉得其实要拿A并不难
只要一开始就努力就可以拿到的
但现在才觉得太迟咯

还剩最后三科的考试
我一定会加油努力考好它们的
希望这三科的考试可以考到很好
尤其是BC和PA
一定要考到很好
不然真的不懂该怎么面对.......
在这次的考试里
学到了一句话
“不要拿别人跟自己比
因为这是在侮辱自己”
这句话
让我在考试时
没有任何的压力
用平常心去考而已
这种感觉的我很喜欢

因为考试
我的宝贝脸也付出了很大的代价
就是生了几粒讨厌的豆豆
看了都难过啊
为了考试忽略了宝贝脸才会酱的
但没关系
考完试好
我一定会好好补回来的



让我生气的是
我考试回来已经很累了
又要温习功课应付隔天的考试
后面工人在做工机械声音已经够吵了
前面又不知道是谁在弄moto声
弄到我真的发火了
很想出去骂人啊
但我还是忍下来了
因为我不想让最爱的爸爸妈妈难做
我心想现在不能读做练习
晚上才读也一样啊
但是
晚上住我家后面的人却在炸歌
让我快受不了了快发疯了
为什么在我最重要的这个时刻
感觉家里没有一刻是安静的
我真的很讨厌那些制造噪音的人啊
如果这里有投诉局的话
我第一个去投诉那些制造噪音的人

最讨厌那些制造噪音
然后只想到自己没有想到别人的人了
如果我是警察一定会把你们统统捉起来关
让这个地方可以清静清静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