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0日星期五

时间过得好快哦

很快的
考试快要结束了
剩下最后一科BC
真的很快啊
突然感觉很不舍
今年好像过的特别快
很快的一年快结束了
新的一年要来临了

很快的
只要考完试
就要去新环境学习新的东西
接受新的挑战了
现在想想真的好快哦
快到让我觉得害怕

15号得自己一个人坐巴士去klang啊
知道没人陪我去
我得自己一个人去时
我真的很害怕
这害怕加上担心让我哭了好几天
因为我真的很害怕
但是过后冷静下来想想
觉得自己应该是时候长大了
不可以再靠任何人了
所以决定自己一个人去
虽然到现在我还是很害怕
但是我相信我可以的
一定可以的
别人做到的东西
我也一定做得到
为了实现我的第一个愿望
我必须勇敢的踏出第一步

一个人坐巴士
好像比这次考试都来得可怕似的
或许我想太多了
其实一个人坐巴士并不可怕的
不管怎样多几天就会知道咯
我相信这会是个不错的经验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