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31日星期五

迎接新的一年

再过几个小时
新的一年就要到了
真的好快啊
我很期待这新的一年的到来
也期待着去发现那属于我的奇迹
我不知道
所谓的奇迹是否会在这新的一年里出现
但我会期待它的出现
在这新的一年里
我酱要去新的环境学习了
虽然我不知道
我是否可以适应那里的生活
但为了梦想
我相信我可以的
一年半的时间说长不长说短不短
但我会好好利用
不会浪费这段时间的
一年半一定要完成3个计划
希望这次计划不会有变就好了
今年
很期待3个日子的到来
不知道是不是长大了的关系
现在想的东西都不一样了
今年的遗憾&后悔
在新的一年里
我绝对不会在犯
也不想再做笨蛋了
在新的一年里
我不会去强求什么
不会去羡慕人家什么
一切顺其自然就好
反正我想的东西
最后一定会靠自己的能力得到
不是我太看得起自己
只是我对自己的要求很高
对自己的未来有很大的期望
所以
只要我想要的东西
我一定会努力去得到
不管是什么
只有种东西是例外吧
现在很想得到
但我却害怕得到
现实的世界是真的很现实的
如果
我还一直沉迷于我的梦幻世界里
无法接受这现实的世界
我就会无法真正的长大
现在也决定了
在新的一年里
接受新的挑战
接受这现实的世界
不过我还是深信我的梦幻世界
是存在的
只是还没被我发现而已


迎接新的一年
接受新的挑战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