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7日星期一

对不起

对不起
我知道你对我很好
可是我就是对你没感觉
我就是不喜欢你
我对爱情真的太执着了
对你除了抱歉
我真的不懂还能说什么
再次让你误会了
我很抱歉
我也尝试过让自己喜欢上你的
但是我就是做不到
我并不适合你
同样的你也不适合我
我很清楚自己想要找的是怎样的人
你不是我要找的人
所以我不会浪费你的时间
也不会伤害你的
我希望你明白
在我心里你就像我哥哥一样
我知道你也很清楚的
我们虽然认识很久
但是我们对对方并不了解
也不可以说是不了解
因为我们是了解对方的
只是那种了解
对我来说并不是真正的了解吧
所以对不起
我让你失望了
我不能逼自己去喜欢你
我也不能逼自己去做我不喜欢做的事
我知道你对我很好
但是
我真的不能接受你
就是因为你对我太好了
所以我更不可以接受你
我更不可以伤害你
对不起
我们永远都是好朋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