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5日星期三

感觉

为什么这种感觉又出现了
到底为什么
这是什么感觉来的
感觉心很难受
好像很难呼吸似的
真的很难受啊
最近这种感觉常常出现
这代表着什么呢
我好想知道啊
可是就算我一直寻找着答案
也找不到我要的答案
有谁可以告诉我这是什么感觉

讲真的我很不喜欢这种感觉
很讨厌这种感觉啊
可它偏偏又这么喜欢出现
我想甩也甩不掉
只要这感觉一出现
我的心情我的所有情绪将会受到影响
真的好讨厌啊

现在感觉还是怪怪的
很想把这感觉写下来
可我却不会形容这感觉是怎样的
只能说感觉心好像很痛
但又不是那种痛
总之这感觉怪怪又很乱啊

我曾今想过这感觉会不会跟你有关
可最后我所得到的结论
与你无关
所以我就再也想不到这感觉来源是什么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