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6日星期一

哭了

今天哭了
自从那天说过不会再轻易掉眼泪那天起
到现在已经很久没哭了
今天尽然却又哭了
我哭了
是因为
我生气我讨厌
为什么每次给了我希望过后
到最后却又要把希望给带走呢
我不明白为什么总是这样
我讨厌这世界对我的这么一点点的不公平
我很讨厌这种感觉
既然希望不存在的
当初就不该要给我希望的啊
那时我很想找你很想跟你诉苦
但是最后我还是没这么做
因为
我不希望把我一个人的伤心带给你
变成两个人的伤心
虽然我知道你可能会随便说说几句安慰我的话
但那并不是出自真心的话
我并不想要听
再说我也学会了
不要轻易告诉别人自己的秘密
让他太了解自己只会让自己变得
一点神秘感都没有


但现在好多了
因为你我最爱的妈咪
因为你妈咪我的希望仍然还是有希望的
我知道你很疼我
我知道你很爱我
我知道只要我想要的你一定会给我的
听到你说“你想要去就去咯”
我很感动很开心
因为我没有想过你会这么说的
我真的很爱你妈咪
我知道你真的真的很疼我很爱我
你的爱你的疼让我觉得很幸福
真的真的很幸福
你放心我答应你的事我一定会做到的
我不会让你失望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