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4日星期二

考试终于结束了

考试终于结束了
好开心哦
我的中学生涯终于结束了
今天的考试很难下啊
我以为最后一天应该会很容易才是的
哪里知道这么难啊
真是人算不如天算

结束了考试
我的另一个人生就要开始了
很期待但又很害怕
我不知道我选的这条路是好走还是难走的
但我既然都选了
我就一定会走下去
不管遇到什么困难都好
我都不会放弃的

明天就要去klang了
我还在想我到底要不要弄水晶指甲啊
我很想弄的
但是又怕去上课时会怪怪的
haiz
真是的
本来想不要管别人的眼光
自己喜欢就好的
但是想想又觉得不可以这样的
现在都不懂要怎样

考完试好像很多东西要烦似的
烦读书的事啊
我多么希望有人可以帮我打理一切呢
烦啊

刚跟朋友去喝茶回来
今天可能是我们今年最后一次聚会了
很舍不得她们啊
回来时已近晚了
手脚又在生东西了
都不懂为什么会酱
最近只要晚上出去回来就会酱了
都不懂原因出在哪里呢
很痒啊
有不可以爬
真是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