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2日星期一

考试前夕

很快的明天就是考试的第一天了
明天的BM怕怕啊
很怕会考不好
每次考试BM都是考到很差的
我想考好的
但是我就是看不进
为什么我的身体就是没有BM的cell嘛
害我怎么看都不会
我真的很怕BM会害了我
明天也只能希望幸运之神可以站在我这边了

其他科目还比较放心一下下
因为我觉得自己准备得算不错了
可以应付考试了的
有BM最让我放不下心
想到就头痛啊

现在什么都不要想酱多
明天加油努力考好它就可以了
要相信自己一定可以做到的

要记得自己说过的不可以让自己失望
更不可以让任何人失望
一定要让他们以你为荣
所以对自己一定要有信心哦

现在只要一想到考完试就会很开心
因为我的计划都planning好了
考完试该做什么因为考完试只剩不到三个星期时间玩
就要开学了
很快
但为了。。。。
没办法咯

现在很期待考试
很期待考完试呢

再多不就我就真真的长大了
另外一个我就快要出现咯
很开心啊

我会充实的利用那些时间来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