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7日星期日

害怕&紧张&期待

时间怎么过得这么快丫
还剩下两个星期的时间而已
很害怕很紧张也很期待
很怕自己没有足够的时间准备
也很怕自己准备得还不够
很紧张因为这考试很重要
如果考不好我会后悔一辈子的
很期待是因为我要毕业了
我终于要长大了
我的另一个人生就要开始了

这几天很懒惰
可以说是在浪费自己的时间
因为知道自己没有足够时间做准备
所以很害怕面对
不知道该做什么好
每天就是在担心这个担心那个的

庆幸的是
我没有忘记对自己的要求
还是逼自己去面对了
我告诉自己
“结果并不重要
重要的是我有努力过
我就不会后悔”
我也不知道自己这次怎么会想开了
因为对我而言
只有得到我想要的成绩
我才不会后悔

现在想什么也都不重要了
重要的是好好读书
面对考试
酱就真的不会有后悔这个字眼出现了

现在
只要一想到考完试
我就要开始
新的人生生涯
我就觉得好开心好期待好兴奋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