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0日星期三

讨厌现在的自己

当我想休息时你又不吵
当我想读书时你就炸歌
存心跟我过不去是吗

我真的很生气你们的
但是我又不可以讲什么
因为你是爸爸的好朋友
所以我忍了
就算觉得吵我也不会说出来

过几天又要开始建燕子的家
不知道又会几吵了
我真的很不喜欢吵
尤其是现在
为什么偏偏在这重要的时刻
要做这些东西啊
我真的很讨厌

只要一生气就没心读书或作练习了
像现在这样真的很浪费我的时间
但除了生气
我还能做什么嘛

很讨厌也很不喜欢现在的自己
现在的我真的很没用
连自己的情绪也控制不好
答应过自己的事
也做得不好
该坚持的事
也坚持不住
为什么此刻的我是这么的这么没用
为什么嘛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