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日星期二

心情很复杂


最近发生了很多事
有让我开心的
当然也有让我伤心的

第一就是
我最爱的哥哥明年就要结婚了
真的很快咯
我才18岁而已
他就要结婚了呢
如果不是因为公公生病了
我想也不会这么快就结婚吧
哎呀
反正只要他们过得开心就什么都不重要啦


第二就是
我最爱的姐姐有男朋友了
我很替她开心
因为她在那边还过得很开心很幸福呢
其实我很羡慕的
我也好想去那边找他们玩的
但是我现在却没有多余的时间
我只能等考完试再看有没有时间去啊

第三就是
我最爱的弟弟终于长大咯
他第一次让我觉得他真的长大了
他会想了
他知道什么对他来说是好的
本来我还很担心他的
因为他不擅于沟通
在那边虽然做了有段时间了
但却很少跟人家讲话
这次换了新环境了
希望他可以过得开心过得好

第四就是
因为公公那天生病了
我答应要帮人家做一件事
但是我没去做
因为我觉得很为难
我不懂要怎么开口
我怕我说她会觉得我偏心
怕她会不开心
所以我只好选择了沉默

第五就是
对于最爱的婆婆
我觉得很抱歉
因为那天对你太过冷淡了
我也不想的但是
因为那天心情还没恢复所以
只能说对不起
不要怪我不要乱想好吗
我保证不会有下次了的

第六就是
对于??的事
我真的觉得很意外
我从来没有想过你们会有这样的
一直以来
我看到的你们都是幸福的甜蜜的
你知道吗你是我的目标
我常常告诉我自己
我要跟你一样
有实力,有事业,有个很爱你的人
有个很幸福的家庭
那天知道这件事之后
我真的很惊讶简直不敢相信这是真的
因为这件事
让我怀疑了
到底这世界上有没有所谓的真爱
到底什么才是真正的爱情
到底什么才是真正的幸福
为什么幸福的两个人
在一起这么多年了
到最后还是会分开呢
我真的很不明白

第七就是
求你们别再为难我了啦
我最近真的很烦很累了
你们跟我说这么多也没用
我又不能做什么
我知道你们为什么要跟我说这些
但是你们有没有想过我丫
你们这样一人一句
我帮谁都是不对的啊
我也只能再次选择沉默

第八就是
最近只要一觉得吵
我的心情就会变得不好
就会很想骂人
而且遭殃做多次还是家里的那个小瓜呢
他够倒霉下的
每次都拿他来骂的

第九就是
最近有点点的懒惰读书似的
因为做了练习看到了自己所能得到的成绩
我真的晕倒了
都没信心再做下去了啊
但我怕你们失望
所以我还是会坚持下去
只是偶尔还是会偷懒下的^^

第十就是
对你我真的不该要怎么做才好
只觉得现在这样的关系最适合我们
只有保持在这个阶段
才不会有人因此而受伤
因为我们彼此都知道
我们想找的人还没出现
我们只会是对方心里的一个常客
虽然你没说
但我相信我的直觉


最近发生的事真的让我很头痛啊
让我心情很乱下
我只希望明天起
所有的烦恼不开心都可以消失
只留下开心与幸福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