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4日星期日

公公病了

公公的病又发作了
还好不是很严重
不然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办
公公人这么好
我相信他会长命百岁的
他还要看着我们这些孙子一个个结婚生小babe的
所以他绝对不会有事的
为了我们
他也一定会把病魔给打到的

公公
我知道你对我们并没有什么要求
我也知道你只要看到我们过得好你就会很开心
虽然我并不是很了解你
但我可是很爱你的哦
我答应你
我绝对不会让你失望的
我会让你以我为荣
你放心好了
我答应你的事就一定会做到
我知道这一路上可能会很辛苦
可能会遇到很多困难
但是为了你,为了家人
不管再怎么辛苦怎么困难
我也一定会熬过去的

现在什么都不会去想
都不可以去想
只可以乖乖的把书读好
为了不让你们失望
我一定会付出最大的努力来完成

但我很希望住后面的人可以不要再开炸歌了
我真的受不了
我需要读书我需要安静
请你们尊重我下啦
如果不是因为你是爸爸的好朋友
我早就跟你们骂架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