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日星期六

no mood a

我的付出不需要得到你的肯定
我付出多少
我自己知道就好
我不会后悔就好
不需要你的多管闲事
我知道自己现在在做什么
我不像你啊
什么都可以不理

我的行为更不需要你来批评
你以为你自己是谁啊
有什么资格批评我
有什么资格讲我
都不拿镜子来照下自己
看看自己到底有没有资格批评人在讲啦


对你
我已经无话可说了
我不知道为什么你要这样
一次又一次让我难受
我说过
不管你说什么我都不会在乎
因为我会当做没听到
当做你没讲过
我不想跟你吵
因为我给你面子当你是朋友
所以不想跟你吵
可你呢
我可以告诉你
如果你把我给惹火的话
你是不会好受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