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5日星期六

@@

今天你说了一句话
超伤我的心的
我不知道你是随口说说而已
还是你的心也是这么觉得
我听了真的很伤心也很生气
但我并没说出来
因为既然你都将觉得了
我也无话可说
也不想去在乎
也不会去管
反正不管你们觉得怎样
我都习惯了
不是无言无顾被骂就是被讲
也已经习惯了保持沉默


不知道对你而言怎样才算是真正的朋友
我只看到你所谓的朋友是
不管他是否会带坏你
不管他是否会不会影响你的前途
只要可以陪你玩陪你疯陪你聊天就是你的朋友
很想告诉你
真正的朋友并不是酱的
就算我跟你说你不见得会听
反而又会生我的气
你的事我也不想管了
只希望你有一天可以明白怎样才算是真正的朋友
酱我也会开心点


这几天时间过得好快啊
又一个星期了
好像什么都没做似的
在放假期间就算看戏我也觉得时间过得好慢哦
现在却觉得时间过得好快啊
haiz
真是矛盾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