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3日星期一

如果只是如果

如果我说我还很想你你会怎样
如果我说我还喜欢你你会怎样
如果我说我还是爱你你会怎样
如果我说我忘不了你你会怎样
如果我说我很想见你你会怎样
如果我说我不想放弃你会怎样
如果我说我又流泪了你会怎样
如果我说我很担心你你会怎样
如果我说我想抱着你你会怎样
如果我说我想你的声音你会怎样
如果我说我想和你约会你会怎样
如果我说我不能没有你你会怎样
如果我说我想回到过去你会怎样
如果我说我不想失去你你会怎样
如果我说我不想忘记你你会怎样
如果我说我心里只有你你会怎样
如果我说我只想你爱我你会怎样
如果我说我只要你想我你会怎样
如果我说我还是在意你你会怎样
如果我说我还是会吃醋你会怎样
如果我说我想跟你在一起你会怎样
如果我说我对你还有感觉你会怎样
如果我说我眼里只看到你你会怎样
如果我说我只要你对我好你会怎样
如果我说我很怀念那段日子你会怎样
如果我说我不在乎天长地久你会怎样
如果我说我只要你心里有我你会怎样
如果我说我在乎你想不想拥有你怎样

可惜如果也只是如果
 
最喜欢听这首歌了
觉得歌词很有意思

最好的我
我不在乎什么天长地久
我只在乎你想不想拥有
一颗真心和温暖的手
在身后陪你笑或泪流
我不在乎你下次回来待多久
我只在乎这心动前所未有
我不会走
cos I love you so
想给你最好的我
就算只是朋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