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7日星期五

烦 烦 烦 啊

为什么明知道是不可能的事
我还要继续坚持呢
到底还在坚持什么谁可以告诉我
究竟还在期待什么谁可以告诉我
我真的很辛苦又有谁可以帮我

我知道我胆小没用
我知道我害怕寂寞不敢一个人
我知道我不懂怎样好好照顾自己

我知道我习惯依赖别人不懂怎样独立
我也知道自己不是一个100%的好女孩

我已经很努力了
为什么结果还是一样的嘛
有时我真的想找个人陪
但是我知道现在不可以这样想
因为我一直相信只要现在我肯付出多一点点
我的梦想就会离我近一点点
我就会开心多一点点
但是我有时真的觉得很辛苦
我很怕有一天会因此而放弃
怎么办
我越来越没有信心了
我希望你可以给我安慰给我信心
但是我并不想让你知道
如果你知道
原来我并没有你想象中的快乐
你可能也会很不开心吧

haiz
都不懂为什么
人长大了烦恼心事都会特别的多啊
怎样想都想不完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