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7日星期日

对你是喜欢还是习惯丫

不知道自己到底怎么了
对你
是喜欢还是习惯
连我自己都不知道

跟你讲电话时我不懂要说什么
但跟其他人讲电话却是有很多话说
我不知道为什么会这样
一直以来都是这样
从认识你到现在没有变到
原因是什么连我知道都不知道

就算跟你写信息也好
我也不知道该聊什么好
更别说是面对面了
我更不知道能对你说些什么

对你而言
我是一个太过安静太过闷
太过霸道太过不乖太怪坏蛋
还有大小姐脾气的人
当你这一刻喜欢我时你会忍
当你下一刻不喜欢我时你就觉得我很烦
因此而避开我
我对你来说可以是很重要也可以是不重要的一个人
你可以把我捧在手心
也可以把我放下
有时在你心里你的朋友会比我来得重要

你对我所说的话
我很想相信
但是当我相信的那刻
我的心会告诉我
你可以酱对我说同样的你也会对其他女生这么说

昨天跟你聊了这么久的电话
让我有种感觉
原来你是在乎我的
原来你是喜欢我的
原来你会舍不得的
这只是我的第六感

并不是你说的
所以我会当做没有这种感觉的存在
虽然我很想相信自己的感觉
但是对你我不可以再靠感觉了
因为那样只会让我再次受伤再次流泪

我不知道自己还是不是喜欢你的
只知道对你的感觉好像已经没有了
已经淡掉了
但为什么我对你会比其他人来得好呢
是习惯了改不掉了吗
还是因为什么呢

说过现在不会想这些东西的
但我却为了你破例了
原因是什么我也不知道
对你
我到底是因为习惯呢还是喜欢丫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