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8日星期一

想对你说的话

想不到昨天我既然因为你的关系而睡不好
连我自己也觉得奇怪
你既然能影响到我
现在想到都好笑
不过昨天那只是意外而已
我想这意外不会再发生了吧

我想那是对我的考验吧
考验我是否会动摇
考验我是否可以坚持住
我常常告诉自己现在没有什么事情可以影响我
但是这个考验是我死穴
我很怕我会受影响很怕我会输
应该不只是很怕是很怕很怕很怕才对
为什么考验偏偏在这时候来

但是就算再害怕也还是要面对
所以
我会勇敢的接受这次的考验
虽然知道要赢很难
但只要我过得了自己这一关就可以了
我一定会赢也一定要赢的
你知道我是不可以输的

很想对你说声对不起
我真的不可以让任何事情来影响我
所以
那天所发生的事所说的话
请你把它当做是一个美好的梦好吗
你只要记得那个梦里有你有我有我们的回忆
只要你偶尔还是会想到我
对我来说那就够了
不要怪我自私也不要怪我伤害到你了好吗
我知道你是不会怪我的对吗

你知道吗
我今天才知道原来我也是这样的
“水瓶座的女生常常会把快乐与悲伤搞错”
常常
明明是很伤心脸上却是一副很开心的样子
明明是很开心脸上却是一副很伤心的样子
面对你时
大多数我都好像很不开心似的
但我知道我内心其实是很开心的
只是我不会表达出来而已

我想你了
你知道吗
这应该会是我最后一次承认想你了吧
明天起可能我不会再想起你了吧
你如果知道了不要不开心好吗
因为只是可能而已并不是一定的
如果读书读到累了
我想我还是会想起你的吧
想起你对我说的
累了就休息不要把自己累坏了你会心疼的

宝贝
如果伤害到你了
对不起
请你不要怪我好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