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9日星期六

^.^

这几天觉得好累
每天都要在学校待到三四点
回到家真的很累了
什么都不想做只想好好休息
可是我却没有多余时间可以休息
不过没关系
就算再累我也会忍着
只剩下这么短时间而已
我是不可以再偷懒了
要努力才行


前几天
你突然告诉我你想我了
我不知道那是什么意思
你说你还是有想我
只是没有告诉我而已
我不知道你为什么会告诉我这些

其实有一点我很想知道的
就是你到底还喜不喜欢我
我所谓的喜欢不是朋友之间的那种喜欢
我很想开口问你的
但是我却又不想知道
或许是因为
对你已没有那种感觉了
所以就算你还喜欢我又怎样呢
又或许是因为
害怕知道那答案不是自己想要的吧
什么是我想要的答案
我自己也不知道

不过有一件事我很清楚
就是只要跟你聊天
我就不会觉得累不会觉得烦
只要有你陪我就会很开心

我很容易满足
很容易哄很容易开心
但却是要看为我做这些事的人是谁咯
如果是不喜欢的人或是没感觉的人
那就算他为我做再多的事
我也会毫无感觉的只会觉得他很烦
相反的
如果那个人是我有感觉的人
是我喜欢的人
就不一样啦
那会是开心陪着我而不是烦咯


这几天这里淹水
我带两个小瓜去婆婆家玩水
连续三天了
看到他们在玩水玩到很开心
我也很想和他们一起玩的
我也很喜欢玩水
只是看到那水好脏哦
都不敢下去玩
但看到他们玩得这么开心
那瞬间
真的很想什么都不想下去跟他们一起玩的
但是我还是过不了自己这关
很羡慕那些对自己没有太高要求的人
不用顾虑这么多
想做什么都可以只要自己能开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