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31日星期六

姐姐明天就要去新加坡做工了好舍不得她哦

姐姐明天就要去新加坡做工了
这次是妈咪陪她去
妈咪去到3号才会回来
妈咪不在的这几天我惨了啦
要自己煮东西吃了
姐姐她们去那边会去姑姑家住先
过后再看姐姐要做什么工
在打算住的地方看她是要住跟姑姑或宿舍咯

姐姐去做工了
我又要恢复我那孤单的生活
家里又会只剩下我一个人
想到就觉得孤单啊
姐姐这次去做工又不知道几时才会在回来了
第一次  是去吉打做书记
第二次  是去新加坡不懂是做书记或是面包工厂
姐姐每次去的地方都是离家里很远
而这次去不知道几时才会在回来了

虽然有时候她对我很凶
但我知道她是疼我的爱我的
之前她做工的工钱不是说很高
但是她总是会买东西给我
总是会问我要不要买这个要不要买那个的
我不想乱花你的钱
因为妈咪说赚钱很辛苦
有你当我姐姐我已经觉得自己很幸福了
刚才我们还一起去吃水果冰
虽然很饱吃不下
但想到姐姐明天就要去做工了
如果今天不跟她一起去吃的话
也不知道几时才会有机会了

姐姐
希望你去那边做工可以顺顺利利
开开心心
健健康康
早点找到属于你的幸福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