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5日星期四

         这几天的联欢会彩排都让我觉得很累啊........每天在学校留到酱迟才回来,回到家我真的很累了,功课也不想去做了只想休息啊.....本来我是很期待这次的联欢会的但是现在我一点都不期待了,甚至想不要开了啊,我没有心思想做下去了,因为不管我做什么人家都会觉得这些都是没用的........
      这几天的彩排还让我的脾气变大了,我并不想发脾气的但彩排时我负责的show和歌都出现了问题都让人不满意,我已经尽力的想办法去把它们弄好了但为什么你们就是不满意嘛???我已经尽力了你们不满意我也没办法啊........我真的很想哭啊,因为起码哭过心就不会这么难受了........
      或许我真的错了,我根本就没有能力去完成这些事.......我后悔当初为什么要选择负责这些事啊,如果当初我什么都不做现在我就不会这么烦了.........我到底应该怎么做好呢,有谁可以告诉我啊.........如果现在你在我身边的话或许我会好过些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