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5日星期日

每当我
开心时,你总会比我更开心
寂寞时,你会陪着我让我觉得自己不是孤单的
伤心时,你会唱歌给我听会逗我开心
气馁时,你会给我勇气让我坚持下去
想哭时,你会把肩膀借给我依靠
生气时,你总会被我拿来出气

你对我怎样我很清楚也很明白
我在想什么你也知道的
不接受你不是因为我不喜欢你
也不是因为对你没感觉
而是因为我不想伤害你也不想被你伤害
你知道的
一颗心是融不下两个人的
就算你说你不介意
因为总有一天
你一定会让我心里只有你一个人

可是你知道吗
就算今天我们在一起又能怎样呢
我们所追求的东西都不同
总有一天一定会分开的
那为什么还要在一起呢
我们现在这样不是很好吗
彼此都过得很开心啊

我不希望你再提这件事了
我说过的话是不会再改变的
我们只能做好朋友
我知道这句话伤害了你
但我必须要保护我自己
因为我知道
如果接受你的话我一定会受伤的

今年要考SPM了
我是不可以分心的
不可以因为爱情而影响我的学业
不然我会后悔一辈子的
我希望你可以明白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