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7日星期六

        今天的联欢会做到很成功啊.....真的很开心啊......我没想到会这么开心的...hehe.......忙了几个月的时间就在这短短的几个小时里结束了......
      不过真的很啊,因为昨天我们赶工做video可是因为电脑的问题害我们一直做过做到1点多快两点啊还是什么都没做到啊,本来是在学校弄好了的可是不能储存啊所以没播放啊......今天我还睡不醒啊,本来说好6:30就要到学校的但我6:10才醒来弄到来7:点出才到学校啊,很不好意识咯因为本来说好了我们却迟到了.....到学校就开始准备了,大概9:00出就开始我们的节目了......这次虽然不是很多人来但还是很闹节目也很精彩......下课那时因为要走show了我的头发又还没弄好,还好姐姐有来啊,我叫她帮忙我啊不止我姐姐啊还有安琪与淑彬啊我真的很谢谢她们的帮忙啊,如果不是她们我一个人可能忙不过来啊.....
       我很开心啊因为show和歌唱都很顺利.....委员舞我跳到不是很好不过没关系啦,因为我尽力了就好啊......show我觉得很棒啊,很特别又有特色啊......唱歌那时我真的很怕啊,因为我一个人在后面等,那时我心跳真的很快啊很不想唱了的......但是过后有朋友的鼓励我所以没这么害怕了,还很顺利的把歌唱完了,我很开心在唱歌时我很享受那个舞台啊,有种很想在唱多几首的感觉啊.......我很喜欢唱歌的感觉因为可以发泄我的不开心....
     虽然今天你没来,我毕业了你看不到,很可惜啊.......我这次唱歌有一部分是为了你,我想在这么多人面前唱歌给你听的但是你不能来真的很可惜啊因为没有酱的机会了的.......可能我毕业你也不怎么在乎的吧,不然你不管怎样你也一定会回来的,我知道我不该酱想的可是......不管怎样我今天很开心那就足够了.......
      今天可以说是在这几个月里最开心的一天了,虽然觉得有点遗憾啦......联欢会过后就惨了啦,要忙着应付考试了,我的压力又来了,突然很怕自己会做不到咯......我是希望联欢会过后就没东西忙了可以专心点读书咯.......我剩的时间已经不少了再不努力就来不及了.......
      今天对我们毕业生来说是最难忘的一天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