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1日星期三

因为下雨今天又没去读书了
已经连续三个星期的星期三都没去读书了
刚刚妈咪问我说要考试了
怎么呢能拿几个A
突然我静去了
因为我也不知道自己能拿几个A
以前我可能会毫不考虑的回答说4个A
但今天我却害怕了
我觉得自己做不到啊
A并没有想象中的那么容易拿啊
上次的考试我考到很差
我知道自己的排名时
傻眼啊
不相信这是真的
不过也算了说叫我BM不及格呢
下个月的考试对我来说很重要
我一定要努力啊
不能再考不好了
这次考不好我就真的惨了

很不想考试啊
压力真的很大啊
为什么人要有压力烦恼
我只想开心快乐的生活
为什么就是这么难啊
为什么嘛
如果有一天
可以忘记这所有的烦恼那该有多好啊
只可惜
这一天要很久才能到啊

如果这一天
可以跟奇迹可以一起出现就好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