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8日星期三

                                           
  这几天的考试考到很不好啊
很伤心啊
为什么我会这么笨嘛
还好这次的考试并不重要
不然我都不懂要怎么面对妈咪和老师
再多两个星期就预考了
很紧张啊
我还没准备好啊
只剩两个星期根本就不够读嘛
怎么办啊
如果再考不好就糟糕了

我很想把书读好的
但是最近的变到好懒惰看到书就想睡了
可能是因为最近都在上网或玩电话的关系吧
看到自己这样
觉得很生气
为什么这次我会受到影响的
为什么啊
很不喜欢现在这样的我
很讨厌
好像完全忘记了自己的梦想似的
过了今天
就要做回以前那个我了
我不能再这样浪费时间了啊
剩下的时间已经不多了
要开始拼了

答应你的事
我想
我需要多一点时间才能做到了
你不会介意吧
heh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