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4日星期六

刚从庆功宴回来
很累啊
因为某些事情让我没心情去玩
看到你们一个个都玩到这么开心
如果不是因为......
我也会跟你们一起疯一起玩的
很可惜啊

前天因为睡不着又不想on9
就拿了姐姐最爱的小说来看
看到我跟不想睡了
一本接一本的看完全没有想到要睡
我喜欢小说里的情节
很浪漫也很棒
只是这些情节都只会在小说里出现
是不可能出现在现实生活中的
我很羡慕小说里的女主角
如果可以
我想当这小说里的女主角
可以跟自己喜欢的人
幸福在一起
幸福这两个字到底意味着什么
现在的我已经忘了幸福的感觉是怎样的了
我记得小说里的一段话
“我不认识你之前,你的人生我来不及参与,
也没有权力去嫉妒或计较什么,
不过在认识你之后,未来你的人生一定要有我”
我很喜欢这句话
虽然很简单但却很有意思

今天是你的生日
祝你生日快乐
也希望你可以早点找到你的真爱
不管未来我们变到怎样
我不会忘记你这个伤害我最深
但却让我同时变得更坚强的人
希望你可以幸福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