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3日星期二

星期日因为妈咪带姐姐去新加坡做工了
可怜的我只好自己煮东西吃
因为一个人在家太闷了
只好上网看最近朋友们再看的
《泡沫之夏》了
这戏比我想像中的好看
每个剧情都让我难忘
歌曲也很特别很好听
最喜欢《钻石》里面的一句歌词
(就算他不爱你   你还是傻傻的爱他)
觉得适合用在我身上吧
《黑猫与牛奶》觉得很轻快舒服
《泡沫美人鱼》有种说不出来的感觉
《我记得我爱过》有种很伤心的感觉

刚才我的脑海突然出现了一个画面
那个画面尽然是我最害怕的事
那时我真的很怕那件事会发生
不过现在没事了
我也不再害怕那件事会发生了
因为我相信那是我自己想太多才会出现的画面
根本不可能会发生的

昨天也不懂为什么的又想起他来了
到昨天才知道
原来想起他还是一样会让我很难受
还是一样会让我流泪
为什么呢
为什么我就是忘不掉呢
为什么我就是不能不在乎呢
为什么呢
我也不知道你到底哪里好哪里吸引我了
为什么我就是这么笨
连忘记他这点小事都做不好
总是有办法安慰别人
为什么就是安慰不了自己呢
我真的失败啊

现在有大多的烦恼了
让我很不愿意去面对
我很想逃避但是就是怎么也逃不了
如果死神可以帮我解决这一切
我会对死神说“我愿意”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