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31日星期二

真的累了

当我觉得孤单寂寞时
当我觉得心情不好时
想找陪时
我才发觉
原来
我连一个可以谈心的朋友都没有
原来
一直以来我都是一个人
原来
没有人真正关心我
我觉得很悲哀
虽然朋友看起来很多
可是连一个是真正关心自己的人都没有
也许在你们世界里
我是个多余的人
没人会在乎我是否开心
没人会在乎我是否快乐
没人知道我的笑容
什么时候是发自内心
什么时候是在敷衍

我的心死了
不懂得怎么去
怎么去关心了
我的笑容
也从此消失了
我不懂得该怎么去笑了
我只想让自己可以好过些
什么都不想去想了
什么都不想知道了

每当有烦恼时
我都好想看星星哦
因为我知道星星会帮我忘记烦恼
可是这几天都没看到星星
星星都躲起来了
我越想看就越看不到
就像是我越想得到的东西
却又怎么也得不到

还好
我还有疼爱我的家人一直陪在我身边
为了他们
我不会放弃
就算在怎么的难受怎么的辛苦
不管未来结果怎样
为了你们 为了梦想
我会坚持下去

就像没有人关心我一样
我还是会活得好好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