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6日星期四

很开心
今天终于考完试了
这次的考试
我也不懂为什么
每天都好像很累似的
七早八早就要睡了
我每天都很想好好看书
可是却败给了睡眠
唯一一天晚睡
就是在考PA的前一天
两点多酱才睡
只是我每天酱早睡
也是有好处的
hehe

这次
希望考出来的成绩
会让我满意
所希望拿到的成绩
希望都会拿到


星期二
放学回来时
家里没有人
因为爸爸刚捕鱼回来
妈咪去帮忙了
不到一会儿
看到爸爸回来
以为他是要回来拿东西的
哪里知道当我走到后面要拿东西时
看到爸爸躺在那边
我吓到了
我不知道爸爸怎么了
为什么会躺在那边
当我开口问他时才知道
原来爸爸是因为在船上捞鱼时
不小心被一种
我不知道叫什么鱼的刺给刺到了
我只知道被那种鱼刺到
是会很痛很痛
我看到爸爸这么辛苦
我的心很不好受
那时
我对自己说我以后一定要努力
赚很多很多很多的钱
让爸爸妈妈可以过得比现在更好
我相信我一定做得到


太多天没对着电脑了
今天才对着电脑三小时出而已
眼睛就很痛了
本来还想用电脑看戏的
现在不能了
只好早点关电脑好好休息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