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6日星期五

 还多一星期就要考试了
很紧张也很害怕
这次的考试我的期望很高
但我真的很怕我期望越高失望会越大
一个星期很快就会到了
我不希望这次考试会有失望的存在
所以我会尽力考到最好的
因为我知道现在
只有把书读好才是对我最好的
即使在怎么的不喜欢读书
为了自己我绝对不可以输给
不喜欢这三个字的

其实
我很羡慕你们的
每天可以开开心心的笑
没有烦恼的笑
因为这些是我做不到的
可能我给自己的压力太大了
明知道是件很难完成的事
却还是逼自己一定要做到
我不知道这对我来说是好事还是坏事
我只希望我不会后悔做的这个决定
总是告诉自己 现在
只是辛苦一点点而已没关系的
相信自己一定会做到的
就算最后结果不是自己想要的
也不会觉得后悔
因为我已经努力过了
酱就够了

姐姐去新加坡已经有一星期了
不知道她在哪里过得好吗
我很想你啊
不只是我想你哦
我相信爸爸妈咪比我更想你呢
我们知道你找到工了
都很为你高兴
我相信
这份工你一定会做得比之前更开心的
在过几个月我就可以去找你
妈咪说等我毕业了要带我去那边玩呢
最近
每天起来都有一个念头
就是  今天不想去读书
不是因为我懒惰读书
而是因为某些问题
让我喜欢呆在家里多过在学校
对于这个问题
我只有保持沉默
并不能做些什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