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30日星期四

bad day

今天真的很不开心
只上了第一节课就不上了
而且
还在学校的图书馆哭了
因为发生了一些事
然后被妈咪骂了
而且不止一次
是打了几次电话来骂我
那时我真的觉得自己快崩溃了
很想就酱让自己消失在这世界啊
我的出现
对身边的人来说
好像是多余的
麻烦的
我根本就不该出现在这世界
因为
遇到问题我就只会哭
只会想着逃避
却什么也做不了
我真的很没用
一次又一次让家人担心
看到他们为了我
努力的在想办法帮我解决问题
我就觉得很对不起他们
都是因为我
才会把事情搞到酱
都是我的错
我现在说什么都太迟了
一切都不可能会有所改变
发生了就是发生了
永远也不可能当做没发生过

心也痛了
痛到都快麻痹了
都快没感觉了

伤心过了眼泪也流过了
只希望明天会更好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