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3日星期四

Mami I Love You ^.^

觉得自己真的很霸道
有时跟妈咪讲话
只要不开心
就会静静不出声
就好像是在发她脾气似的
她就会知道我不开心了
就会哄我笑
让我开心回
我知道只要我不开心
她心里也会不好受
其实
我也不想酱的
但我的脾气就是酱的
他们都说
我很幸福
我妈咪酱疼我
每次想要什么都有的
而妈咪又不会骂我
对我真的很好
我也知道啊
妈咪真的很疼我也很爱我
从以前到现在
只要我想要的东西
而她又给到我的
我就一定可以拥有到
我知道自己是幸福的
也知道自己对她发脾气是不对的
我会改掉这坏脾气
不会再让妈咪不开心
让她担心了的
我知道自己一定做到的
只是时间问题而已嘛

记得那天回去
我告诉她
其实我拍拖了
她笑了也开心了
因为我选择对她坦白
不欺骗她
她说过不喜欢跟我们之间有秘密
不喜欢我们什么事都不告诉她
她希望我们什么都可以跟她分享
让她知道我们过得怎样
我也答应过妈咪
我什么都会告诉她
不会瞒着她的
但有件事
我却瞒着她了
我很想告诉她的
但我不知道怎样开口啊
也只好等下次有机会再告诉她了

我真的很爱我的妈咪
爸爸,哥哥,姐姐,弟弟
我也爱我所有的家人
还有我的宝贝和朋友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