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4日星期二

i wan happy everyday can or no

昨天
不知道自己怎么了
早上完全没有心情想说话
在班上变得比平时静很多很多
或许我在生气吧

放学后
本来打算不出去了的
但一个人在家
我的心情会更不好吧
所以
就跟朋友们去1U吃BBQ plaza
去散散心

吃完东西
因为时间还早
所以就去打桌球

我也很想玩的
但因为我的衣服不适合玩
所以只好在哪里看她们玩咯
反正下次我再去玩
就可以了啊

去了回来
虽然很累下
但我心情却好回了很多很多
每次心情不好
出去花钱回来
心情就好回很多了
想要开心是要付出的
我真的希望每天都可以开心的
我不希望
我的开心是用钱买来的
可以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