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6日星期四

forever

问我相信forever吗
我的答案是不相信吧
forever
到底有多久有多远
有多长
没人知道
对我而言
wat mean is forever  
promise or ......

如果我说我相信forever
那应该是随口说说的
现在的我
不会相信这不切实际的事情吧
因为我要面对现实
也必须面对现实
而现实就是
no got forever

或许应该说
不是我不相信
而是我不敢去相信吧
我害怕一旦相信了
我的世界
就会出现两个可能性
一就是幸福快乐
二就是伤心难过
而我渴望追求完美
虽然
我知道这世界并没有完美这东西
我自己也并不完美
但起码我希望我的人生
可以接近到完美
靠近到完美
so
我会避免伤心难过
有机会来破坏我的完美
所以我不会相信什么forever
什么promise
我宁可相信我自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