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9日星期四

I MIss U So Much

真的好想好想你
但我想你应该不会知道
也不会看到吧
就算看到了
你也不会告诉我的
好想知道
在你心里我到底是谁
我问过自己
我们到底是什么关系呀
为什么
有时候我会觉得我们一点关系都没有
好像只是纯粹是朋友而已
我不喜欢这种感觉
也讨厌这种感觉
它足以让我伤心流泪
我知道或许是我自己想多了
又或许是你给不了我想要的安全感
但我并不怪你
因为这是我自己选的
我就一定要接受到这一切
不管是你的好你的坏
你的温柔你的体贴
你的热情你的冷淡
我都要接受

那是不是不管
我不美身材不好
也不聪明
不温柔脾气又不好
容易吃醋容易心痛
总是爱胡思乱想
也很任性霸道
总是不会乖乖听话
你是不是同样也接受得到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