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0日星期日

我的心情

好久没来更新我的blog了
最近因为发生了一些事
搞到我都快疯了
都快崩溃了
更糟糕的是
还让家人为了我而担心
为了我而烦
我真的很不孝
那一瞬间
我真的觉得自己真的很没用
觉得自己好像不该出现在这世界
因为我的出现
他们的生活被我搞到乱了
也不能过得这么平静
都是我的错
如果不是我
我想
这一切就不会发生了吧
我并不是个好女儿
我只会给家人带来麻烦
我知道自己做错了
接下来该怎么做
我都知道
我答应过你们
同样的错我不会再犯
放心
我不会再让你们为我担心失望
伤心流泪了
你们心目中的乖乖女回来了
一切将从新开始
至于那些不愉快的事
就把它忘了吧
但我不会忘记
也不想忘记
我会牢牢把它记住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