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8日星期四

可能我爱上你了

我想我可能爱上你了吧
我不知道是好是坏
跟你在一起时
我知道我是开心的快乐的
就足够了
我在想如果每天都可以在一起就好了
酱我应该会每天都过得很开心吧
但我讨厌离别的时候
因为
我会舍不得你
舍不得离开你
那时我脑海里竟然会出现
如果你开口留我
或许我真的会听的
或许我真的肯为了你留下来的哦
hehe
很笨吧
第一次有酱的想法
我喜欢跟你在一起
因为你总是会让我很开心的笑
很幸福的笑
你的爱我接受了
你的一切我也接受了

或许
真的被妈咪她们说中了
未来的事
我不知道
也控制不到
对自己有信心虽然是好事
但也不该对自己太有自信太有把握
很多事不是我说到就可以做到的
这些话
我现在同意了
也相信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