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2日星期五

unhappy

我心真的很痛很痛
但你就是不了解
从星期一到现在
你答应我的东西都没做到
你忘记了一件事
我也不想说
我说过如果你忘记了
我是不会提醒你的
我要的是你自己记得的
而不是要我提醒

你只会告诉我说
乖啦听话啦
明天好不好
好啊
我乖了我听话了
但明天到了
结果还是一样
如果是一天两天我还可以接受
但已经第四天了
你的回答还是一样的
我不知道
是不是因为我太单纯了
还是太好骗了
你才会一次次的酱说
但我真的会伤心的
你懂吗
有时候会在想
你到底在乎我吗
你到底爱我吗
我可以再次相信你的爱吗

我不明白
为什么你明知道我一定会不开心
一定会生气
一定会流泪
为什么还舍得酱对我

总觉得在你心里
你朋友比我重要多了
我好像是可有可无似的
就算一天不联络
你也不会怎样
或许要等到我消失的那天
你才会知道我的重要吧

我说过的话
你说你都有放在心上
但我并不这么觉得
我说过的话
可能你有放在心上
但却不是全部
答应我的事
可能你也会做到
但却不是全部

我真的不懂
对你而言
我到底算什么
你知道
我要的不是一句没有意思的
对不起
我要的是什么
你应该很清楚才对不是吗

很多东西我都清楚
我都知道
但我就是做不到
就连想放声大哭
我也做不到
我好想回家
好想好想回到我那温馨的房间
在那里
我可以什么都不管的
放声大哭
因为我知道
只要我好好哭过后
我一定会没事的
但是现在
我一定不会没事

如果心停了
那该有多好啊
我就不会感受到心痛
我就不会这么不开心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