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30日星期三

无奈

我的电脑终于可以进blog了
很开心下的
这都要谢谢BKiat
如果不是他教我弄
我到现在还进不到
还一直以为是电脑中毒了呢
呵呵


在这里也快三个月了
虽然也习惯了这里的生活
但我还是不喜欢这里
这毕竟不是我喜欢的地方
也并不适合我
我喜欢安静
这里有时候太吵了
有时候真的受不了啊
但我又不能说什么
只能说想找个安静的地方真的好难


那天去拿成绩
老师问我
为什么成绩这么好
不考虑去读政府学校
虽然时间长了点
但是可以进大学是值得的
说什么我现在申请的话还来得及
一直叫我去申请
说是对我好的
叫我好好想想
那时
我真的有心动的
真的想听你的话去申请
因为那种生活才是我想要的
只是
时间太长了
我怕自己没有那个耐心
自从选择了这里
就算心里有几不喜欢这个地方都好
但为了梦想
我还是会继续读下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