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3日星期三

Happyday

今天早上起来
真的很紧张很害怕
因为要去拿我SPM的成绩了

真的很怕
到学校时感觉越来越紧张
有种很不想去面对的感觉
因为我真的很怕之前的努力白费掉
到我拿的时候
真的超紧张的
不过当我看到的时候
我超开心的
因为我做到了
我拿到我想要的了
我target的mat,addmath,sn,account
都拿到A+呢
我的努力真的没有白费
真的超开心的
只是4个而已感觉真的很少下
hehe

妈咪还是有一点不满意啊
我的BM,BI尽然是拿D啊
我也不想的
但是没办法啊
hehe
后悔的是我拿PDG啊
早知就不拿了
我以为我有时间读的
我以为我可以的
哪里知道
我根本就没有心去读
不过还好有及格

虽然SEJ不及格
不过我并不会怎样咯
因为对SEJ我并没有付出过
所以不会要求什么

现在感觉真的不错
总算安心了
对于自己
对于家人
对于老师
我都没有让他们失望到
总算可以交代下
heh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