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8日星期一

haiz......

最近电脑不懂怎么了
尽然进不到自己的blog看东西
连别人的blog我也进不到
一进就断线
都不懂是不是中病毒了
本来那天回去想拿去check看的
可是因为太忙了
根本没有时间拿去
弄到现在想进blog看看
就要用朋友的电脑才能
真是麻烦啊

刚刚看了之前所写的东西
感觉真的是伤心多过开心啊
也感觉到得自己的心好像很矛盾似的
我也发现了
你常常出现在我的blog里
好像很多东西都与你有关似的
我也好像已经习惯了有你的日子
此刻的我
真的不懂该说什么好
对于自己
我真的是无言
都过了这么久了
都不懂自己是因为放不下呢
还是因为什么
也搞不懂自己
为什么有时候很理智
有时候却......
真的是烦的
都不懂自己想怎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