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8日星期五

@@


真的很邪一下啊
一个月一定会梦到你两次的
为什么会酱的
如果说是
日有所思夜有所梦
那应该不止两次才对啊
而且也不可能一个月都是两次酱准的
到底原因是什么呢
有谁可以告诉我

梦到你只会让我更想你
更难忘记你
真的好想告诉你
我好想你
真的真的很想你
但我知道
就算你说你也想我了
你的心还是一样没有我
想到我就不开心

你不知道
其实你跟我是一样的
我们心里都住着一个人
一个不可能喜欢自己的人
一个不可能在一起的人
都很想忘记这个人
但我们都做不到
我们都一样接受不到其他人
你的感受我了解
但我的感受你又是否了解

我知道我配不上你
我也并适合你
但我就是喜欢你
就是忘不了你
如果你知道
为了你我可以放弃我的坚持
你一定会说我很傻
你不值得我这么做的
你没有我想像中的那么好
这些我都知道的
我也不想的
但我就是这么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