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6日星期日

why

为什么你们总是不了解
一个两个都是酱
我已经说到很清楚了
我并不适合你们
为什么还要酱做
waste ur time n waste my time oni a
不要试图想改变我的看法
因为对你们而言
这是不可能做到的事
我的性格我比谁都了解
所以不要对我说
没关系,你不介意
我了解我自己
但我也了解你们
你们在想什么我知道的
我只是不想说出来
我真的不想连朋友都没得做

就算对我再好也是没用的
没有回报的
我没有你们想象中的单纯
我已经不在是以前那个天真的小妹妹了
我现在长大了
我会想了
我知道自己要的是什么了
真的不想因为你们而.....
对不起
我就是这样无情的

我问过自己
在这段期间里
真的没有人可以让我改变主意吗
真的没有吗
我想了很久很久
答案尽然是你
但这只是可能而已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