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3日星期日

此刻的心情

四月的开始
表示五月就快到了
很期待啊
hehe
时间真的过得好快哦
好像什么没做
时间就酱过了
有种很浪费的感觉哦
觉得自己好像是在浪费时间似的
虽然说
现在读着LCCI
不可以说是在浪费时间啦
但现在上课的时间实在太短了
很早就放学了
有时候回到家都不懂要做什么好
不是上网就是睡觉
真的有够无聊的
我很想利用这段时间来做一些有意义的事的
但却不知道有什么是我可以做的
每天酱面对着电脑
我的脑也变得有点懒惰思考了
不像以前
一有空就会做做练习动动脑
让自己头脑可以清醒点
现在就快变成真正的宅女了啦
想到就可怕啊

我好想去klang找过哥哥他们啊
真的好想去那边玩
我好怀念在那边的日子
无忧无虑的
三个月没见了
想我了吗
我就很想念你们啊
很想去找你们的
但我却不会也去不懂怎样去
也不敢自己去
我很没用
对吧
很想去做的事
每次都是因为害怕而不敢去做
也不知道这是好事还是坏事

常常告诉人家
也一直都相信
“未来是掌握在自己手里的
只要肯努力肯付出
就一定会成功”
“没有做不到的事
只有不想做的事”
我真的相信这个说法的
我知道
或许你们说得对
我的想法有时候真的是太天真了
这世界没有我想象中的美好
也没有我想象中的公平
也并不是所有事情
只要付出就一定会得到回报的
但起码有付出过有努力过
就算没有结果
但也不会觉得后悔
不是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