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7日星期三

persistence

昨晚
想了很多
终于想通了
我知道自己要的是什么
也知道什么才是真正适合我的
我应该要争取的又是什么
又该放弃什么
这些我都懂都清楚了
我知道自己该怎么做了
答应过自己的事
我不会忘记
无论如何我都一定要做到
虽然
这条路可能没有我想像中的好走
但起码
它离我的梦想是最近的
为了实现自己的梦想
不管再怎么的辛苦
我都觉得那是值得的
就算最后结果不像我预料到的一样
但我想我也不会后悔吧

觉得自己很笨下
那天尽然有那种想法
既然觉得自己做错决定了
既然觉得后悔了
真的是有够笨
既然为了他有这种想法
真的是一点都不像我
不过那种蠢事
我只会做一次
不会再有第二次了的
我不会为了任何人
放弃/毁掉我计划好的事
我知道自己很自私
但我酱做也是为了保护自己
你们根本不会明白
我心里真正感受
也不会了解我为什么会酱做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