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6日星期二

i no wan bcome lazy girl

自从来到这里后
发觉自己好像越来越懒惰了
根本就不像之前的我
不管做什么事情
好像都没有专心去做似的
就像现在
明知道明天有computer test
也不专心看书
心里只在想
只是test而已
不重要的没关系的啦
看看下就想睡觉
根本就没心看嘛
真的很不喜欢也很讨厌酱的自己
以前
只有在看马来文字的书才会想睡
现在尽然......
haiz
难道我真的变懒惰了吗
aiyo
我不想变成lazy girl 啦
也不可以啦

但现在的我
真的太得空了
什么读书压力都还没有有
真的不懂要怎样做
才能把自己变回跟以前一样勤劳

我喜欢有压力
因为我知道
只有压力才可以使我进步
只有压力才可以使我做得更好
但这压力
不懂几时才会再次出现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