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5日星期二

你真的想我吗

你总是对我说
“我想你了”
而我总会问
“真的想我了吗”
其实我知道的
不管你是不是真的想我都好
你的回答永远都是
真的想你啊
听了
心里难免还是会开心
但是在开心之后
心里总会在想
你是真的想我吗
为什么看到你好像对谁都说
在想你的
是不是在你心里
我跟他们都一样没有差别的
是不是在你心里只有她是不一样的
很想问你的
但我还是开不了口
现在这样的我们
是不是比较好
我不知道
只知道
当你问我
如果你想的人不是我
我会不会吃醋
其实我真的会吃醋的
只是不想告诉你
我真的不想让你知道
我是在乎你的
对不起
又骗你了
我说我想你了
这是真的没有骗你
只是
我还是很想知道
你是不是真的想我丫
还是只是在哄我开心的呢
如果你看了我的blog
你会不会告诉我答案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