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日星期一

Love N Like Got Wat Different

什么是喜欢
喜欢就是浅浅的爱
什么是爱
爱就是深深的喜欢
很多人都说
爱和喜欢是不同
我不懂我也不会分辨
到底什么是爱什么是喜欢
或许
我只知道喜欢一个人是什么感觉
并不知道爱一人是什么感觉
又或许
当我爱着一个人时
连我自己也不知道我爱他吧

真的很好奇
爱与喜欢到底有什么差别丫
对我而言好像都一样似的
因为我觉得
不管爱一人或喜欢一个人都好
我的喜怒哀乐一定会受他影响
我会因为他开心而开心
因为他伤心而伤心
我也同样会吃醋
同样会为了他做傻事
还有很多很多事
我觉得这些都一样的不是吗
是不是还有什么
是我还不懂的还不了解的呢
又是不是
要等我真正长大了才会懂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