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4日星期六

My Dear Gogo D Happy Wedding

07/05/2011
这一天
是哥哥结婚的日子
很早就起来了
刚刚睡醒
姐姐就回来了
带了我们一起送给哥哥的结婚礼物回来
但因为太忙了
我尽然忘记把它拍下来了
@@
过不久
我家有好多人哦
很多亲戚朋友都来帮妈妈的忙
煮了很多好吃的东西
我们等哥哥拜神好了
就一起去吃东西
真的很开心
但有四个瓜喝太多酒了
尽然喝到醉了还吐了
姐姐喝了两口既然生一粒粒
我喝了一口还好没事
不然就惨了
hehe
但我很开心
只是到了晚上时
真的很不爽啊
第一次酱讨厌小孩子
讨厌到想让他们消失啊
第一次
我既然用野孩子
这个字眼来形容小孩子
由此可见
我多么的讨厌他们啊
生病了尽然还要受他们的气
我真的快被逼疯了


08/05/2011
早上起来头痛到死
真的很不舒服啊
本来还想说
跟哥哥他们一起去接大嫂的
哪里知道
我尽然去不到
尽然自己一个呆在家等他们回来
真的有够倒霉的
都不懂做么会在这时候生病啊
样子真的是有够憔悴的
又没化妆简直像......
但还是有拍一些照片留恋啦
只是我的样子真的很丑啊


my dear family
爸爸妈妈哥哥大嫂
姐姐弟弟

我的家人
公公婆婆爸爸妈妈
二叔二婶三叔三婶
大姑和姑姑还有很多很多
因为害羞不想拍呢
hehe


婶婶3点就来帮我们化妆了
帮我打扮美美
化好妆头发弄好时
看着镜子的自己
OMG跟早上的自己比起来
真的是
相差太多了吧
早上的我很憔悴
现在的我很有精神
hehe





时间到了
他们都准时出去了
剩我没去
因为妈咪要我留下来陪大嫂
等下跟她一起去

等到我去到那边时
全部人都到场了
虽然不是很多人
也不是很隆重
但却很热闹下的啊


我最爱的爸爸妈妈
打扮到也不错看下的哦
年轻了很多很多呢
今晚爸爸妈妈都很开心呢
应该是说最开心的就是他们了



哥哥大嫂
wendy姑姑和姐姐的男朋友


本来
是要跟哥哥和大嫂拍多几张照片留恋的
都是那个人啦
叫他们可以回家了
害我们都来不及拍全家福啊
回到家
爸爸妈妈有没空
都忙着招待客人了

但我也累了
卸了妆冲好凉就去睡了
因为隔天就要pj了

09/05/2011
早上起来
姐姐问我要吃什么
我想回答说帮我买....
哪里知道
我既然发不出声音啊
长这么大还是第一次酱严重啊
开不了口讲话
真的是有够难受的
想到多一下下就要回pj
就真的是更加不舒服似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