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5日星期日

colmar trip

这几天
因为某些事情心情很不好
很想发脾气
感觉自己好像快疯掉了啊
自从来到这里
我真的变了很多
不用你们说我也知道
我变粗鲁了很多
好像变得不像你们所认识的我了
我也不想酱的
我也是被坏境所逼的
现在我只希望快点读完书
快点离开这里
我真的不想再呆下去了


心情不好时
出去看看风景吹吹风感觉真的很不错
什么烦恼都没有
哪里不能说很美
但却让我觉得很舒服


拍了几张个人照
但我比较喜欢这张
因为有这building当背景
真的很不错看下的


我们三个还拍了很多照片留恋呢
忘记带相机也能拍酱多了
如果带相机去
肯定会拍更多呢

我们正准备走到上面去看日本的building
刚开始走还ok的
但越走越累
脚真的很酸下
走到上面
只能说炸到下
本以为会很美的
哪里知道
很普通而且没什么东西看
下来时
就真的是够力吃力够力累的
这次的trip
虽然很累但我觉得很开心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